咸鱼一条

没想到(OOC)

15M4(?)

“15,一光年是多少?”
“ 光年是距离单位,距离=速度×时间,光速差不多每秒30万千米,1光年为9,460,730,472,580,800米。 ”
“诶,我还以为是时间单位...”
AR15很想吐槽几句M4怎么连这都不知道。但她没说。
此时,她们正坐在一片草地上,两人都抬头望着天空,不过坐得很近,余光可以看到对方。
这是个难得没有战斗的时光,为战斗而生的人形们,反而有些迷茫。不如就坐下来看看星星吧,那片无数艺术作品中都有描述的景色。
这天晚上的星星非常给力,抬头就是一片星海。
“M4”
“什么”
得到比从前硬朗了许多的回应。如果是以前,很可能会是比此时此刻软糯很多的回答,一句断断续续的“怎么了15”之类。
“那个......我没想到。”
云图里没来由的想到。必须在M4吭声前说完,也决不能让她打断。
“我没想到,当初会在那里遇见你;没想到,口口声声说着不在乎你,讨厌你,可每次战斗面对枪林弹雨,如果你还没动身,我也根本不想寻找掩体;感觉当初在云图被下达的死也要保护你的指令,虽然消除了,但痕迹还在。身体的机能,负伤的程度,这些数据,总被默认排列在后几位,根本没有你重要;我没想到,还以为只是那个保护你的指令。我讨厌你,但也许那就是缘分吧,现在,我.....”
即将出口的告白,被捂住嘴而中止。
她会说些什么呢?AR15不禁想道。旁边的队长,已不再是AR小队的那个队长了。她变了,从再次遇到她她就知道,M4的改变是迟早的事,尽管如此,AR15还是有些不知所措,如果,是曾经的她和她在这个局面,自己会更好掌控。
“你能说出这些我真是太高兴了”
尽管话是如此,但AR15还是听不出一丝“高兴”。
“啊哈——”
M4伸了个懒腰,身体转了90度,成功躺在了AR15怀里。把15吓得抖了一下,差点叫出来,但即便是晚上,M4也觉察到了AR15云图中的起伏,但她不说,因为她知道。
“你能说出这些我真是太高兴了”
有重复了一遍,AR15有些不满。
“可我还没说完”
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”
“这不像你”
“我已经变了不是吗”
M4的眼中,映着AR15,和星空。

评论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208303 | Powered by LOFTER